再追毒早餐! 高雄查出3超標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連吃早餐都有事。高雄衛生局抽查28件早餐商品,發現三件出現問題,包括1983早午餐的蛋,被驗出動物用藥超標;晨間廚房大昌店的原味蛋餅、弘爺漢堡泰興店的咔啦雞三明治,大腸桿菌都超標了。

打上蛋汁,放餅皮,煎得微帶焦香,這蛋餅可是很多人一早活力來源,但現在,連早餐都出事,高雄市衛生局抽查28間早餐店,就發現全台有300間門市的晨間廚房,大昌店門市的原味蛋餅,大腸桿菌超標了,我們回到店家,老闆娘說,衛生一直都有作把關,不知道為何會驗出超標。

另外一間超過700間門市的連鎖店弘爺漢堡,泰興店則是拉下鐵門,暫時不做生意,但這裡的咔啦雞三明治也是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了,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就要開罰3萬到3百萬,而另外還有一間1983早午餐,則是雞蛋被驗出,動物用藥超標,雞蛋的來源是屏東,可處6萬到2億元以下罰款,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真得讓民眾疲乏,到底下一次出包的是什麼,沒人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