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18:40

【晚間搶先報】獨家! 反向傘落漆 台製品質差很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網購"反向傘" 台製品質差很大?】

您看過「反向傘」嗎?藉由特殊反向開闔設計,讓雨傘收納起來時不會沾濕、也可以自己站立晾乾,一開始在日本、歐美地區風行,最近再台灣也有廠商自己做類似款,在團購網開始販賣,但許多民眾把台灣版買回家後,發現這傘根本不妨風,只要稍稍用力就會自動收起來,外層的防曬黑布也固定不穩會脫落,一把動輒6、7百塊,好像沒有廣告中這麼好的效果。

【燒烤店吸客 大馬路表演火舞】

高雄一間新開幕的燒烤店,為了吸引顧客,找員工表演火把舞,但地點卻在餐廳前面的大馬路上,雖然的確吸引了目光,但路過車輛和行人卻嚇到紛紛閃躲,業者表示有準備滅火器,而且表演活動只有兩三天,不過交通警察看到畫面,說佔用馬路表演火把舞,這樣的舉動已經觸法。

【闖賣場受驚嚇 黑熊亂竄遭擊斃】

俄羅斯遠東地區,有一隻野生黑熊在晚間誤闖大賣場,到處橫衝直撞,甚至還撞破大門玻璃衝到街上,民眾嚇得放聲尖叫,警方隨後在賣場附近的公園遊樂場發現黑熊蹤跡,將牠擊斃,整起意外沒有人員受傷

【學周杰倫的歌! 小學音樂新教材】

小學音樂課第一份流行音樂教材誕生了。這學期開始,國小高年級音樂課程除了莫札特和-貝多芬,還多了五月天和周杰倫的歌,連謝金燕跳姐姐都有收錄進去,吸引一千多所國小選用。明年還將推展到國、高中。小學生們到底愛不愛這本新課本呢?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