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06:35

【華視搶先報】再爆假紅酒?! 「羅多倫」葡萄汁加砂糖

【華視搶先報】再爆假紅酒?! 「羅多倫」葡萄汁加砂糖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曾由藝人沈文程、王瑞霞代言的羅多倫冰鎮紅酒,在市面上販售近十餘年,現在被爆竟是葡萄汁加砂糖調和而成的「化學紅酒」!據自由時報報導,海巡署日前報請新竹地檢署突擊搜索「風成酒業」,發現酒廠號稱使用進口原料,不過卻沒有任何進口紀錄,甚至隨便拿可能分解塑化劑的塑膠桶製酒。

辦案人員透露,由於這款「紅酒」已賣了十年,有些地方一瓶售價僅109元,銷售情況不錯,售出瓶量只能用「難以估計」、「多不勝數」形容。對此,負責人張淵棠、張玉靜兄妹坦承,該紅酒是由「葡萄汁」發酵,再添加砂糖及大量逆滲透過濾水稀釋製成;不過張氏兄妹表示「很多業者都這樣啊!為什麼只抓我們?」也質疑是同行惡意檢舉,意圖打擊。但目前海巡署將兩人將依詐欺、偽造文書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中。(合成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