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19:07

熱低壓最快明成颱 命名"烟花"!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已經11月中了,但又有颱風即將成形,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在關東東南方的熱低壓,最快明天就會形成今年第26號颱風烟花,不過未來對台灣幾乎沒有影響,而最近幾天秋老虎再現,氣象局台北測站測到33.1度高溫,但最快大約下周二就會有較強的冷空氣南下,到時候溫度明顯下降,會有明顯冬天的感覺到來。

今天的天氣一個字,熱!氣象局台北測站,測到33.1度高溫,台中、板橋、嘉義也超過32度,11月還有秋老虎,加上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又說今年是17年來最強聖嬰,難道跟台灣最近比較熱,有關係嗎?聖嬰和台灣的暖冬及隔年春雨多,沒有絕對關係,而且氣象專家也預告,下周就會明顯感覺變冷了!到下周一前,雖然有東北風,但都很微弱,氣溫、降雨都變化不大,但還會有11月颱,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關島東南方的熱低壓,最快明天形成今年第26號颱風烟花,依預測路徑來看,對台灣不會有影響,最快下周二就會有冷空氣南下,到時候可就真的得穿上厚外套,有冬天的感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