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46歲安妮斯頓 蜜月旅行竟「出人命」

驚! 46歲安妮斯頓 蜜月旅行竟「出人命」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現年46歲的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今年8月才傳出和小她2歲的男星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結婚,隔天甜蜜飛往波拉波拉島度蜜月。不過如今傳出,同行的一名28歲女性友人卡蜜兒,竟在這趟旅程意外暴斃,不僅讓安妮斯頓的蜜月之旅成為了「死亡之旅」,也讓她警方列入調查名單。

根據美國《RadarOnline》網報導,卡蜜兒在8月20日被發現陳屍在他們入住的四季飯店附近的海灘上,屍體被檢驗出有大麻、古柯鹼和酒精反應,警方初步這就是造成她猝死的主因,目前正在調查這些毒品的來源。報導指出,事發當時,安妮斯頓已先行返回洛杉磯,留下卡蜜兒等友人在當地。事發前一天(19日),還有人看到卡蜜兒出現在飯店,沒想到,隔天卻意外暴斃。

據了解,先行返美的安妮斯頓和瑟魯,得知卡蜜兒的死訊後,都相當難受,有知情人士更透露,安妮斯頓對自己的蜜月回憶演變成悲劇,受到很大的打擊。(圖片來源/翻攝英國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