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12:00

【午間搶先報】塑化劑超標128倍 兒童帳篷下架!

【午間搶先報】塑化劑超標128倍 兒童帳篷下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強風害墜機? "凌天"願負全責】

台電外包的【凌天航空】直升機,昨天清洗高壓電塔時,誤觸高壓電線墜毀,正駕駛陳秀明和水槍操作手余惠賢,當場死亡,初步懷疑,可能是強陣風,讓飛機失控,業者表示,會負起全責,飛安會也介入調查。

【汽車驚爆巨響 駕駛臉燒黑灼傷】

台南一名男子,疑似跟女友吵架、心情不好,竟然在路邊自己車子裡、引爆瓦斯,轟然巨響,附近民眾都被嚇壞,結果轎車被炸到車門炸開、車體扭曲變形,男子被燒到全身焦黑,不停痛苦哀嚎求救。

【北方冷空氣南下 北.東北降2度】

今天早上,您應該明顯感覺、氣溫下降了,東北風影響,今天北部、東半部,雲多下雨,低溫也降下2度左右,白天高溫大約在攝氏25、26度。中南部不受影響,高溫仍有28到31度,但清晨夜晚比較涼,日夜溫差大。

【塑化劑超標128倍 1兒童帳篷下架!】

行政院消保處抽查市售兒童帳篷結果有一件在PChome賣的戶外折疊防蚊帳篷被驗出塑化劑超標128倍,另外還有知名埸商,宜家家居和玩具反斗城賣的帳篷,都被查出標示不符規定,大多是警語和注意事項字體太小醫師說,塑化劑超標的帳篷已經被勒令下架,醫師警告,兒童接觸塑化劑超標玩具會導致性早熟,破壞生殖系統發育。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