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車禍老婆說了這句話 他下定決心放生她...

出車禍老婆說了這句話 他下定決心放生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婚姻是一輩子容忍和體諒,但如果只有一方在不斷的付出,這段婚姻勢必維持不下去。一名男網友在《靠北老婆》抱怨,自己每個月將薪水10-15萬全拿回家,但沒工作在家帶小孩的老婆還是抱怨不夠用,重點是錢花到哪他都不知道(車貸+房貸=五萬有找),精疲力盡回家時,老婆還會計較家事誰做、要求他煮飯、要求他去追垃圾車等,老婆還會不斷的碎碎唸,甚至抱怨房事不如婚前,讓男網友壓力很大、不喜歡回家,開始躲避嘿咻。

男網友表示,為了爭取賺更多錢貼補家用,也害怕回家又會被老婆叨唸、抱怨,他拿下三個人工作量的案子,老闆擔心他會暴斃,但他寧願賺錢,也不想太早回家,之後他在下班時疲勞駕駛,路上出了車禍,打電話通知妻子,沒想到妻子只說:「還能打電話就是沒事,回來順便買晚餐」,這句話讓男網友徹底心寒。

男網友說,本來下班回家時打算告訴老婆,他即將要調去大陸管理整個華南市場,不但升職也加薪配股,去了大陸不但可以請人煮飯做家事,再請個全職保母也沒問題,但老婆卻在車禍時冷言冷語「能打電話就是沒事」,讓他決定離婚自己去大陸,小孩房子車子,通通都給老婆,自己只要自由就好!

其他網友表示,「娶到這種老婆,只會衰一輩子!」、「放生是最好的選擇。」但也有人說:「怎麼感覺老公想離婚,只等老婆做出一些事情而已!」、「不愛了就直說,別一堆藉口」。(圖片來源/翻攝自靠北老婆臉書、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