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06:00

家賊難防! 阿姨偷外甥小吃店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市區一間小吃店,老闆跟自己的親阿姨以一個月一萬元租金,租下房子營業,但卻發現店裡的東西一直不見,最後加裝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房東也就是自己的親阿姨,趁著晚上都會偷拿東西,老闆很生氣把畫面錄下來,向派出所檢舉,阿姨才終於坦承偷竊。

  監視器裡面看見,這名婦人把糖罐放回櫃子上後低下頭,拿起放在桌上的食材又摸又看,接著把整包食材拿走,再走到外面,拿著一個塑膠袋,把免洗用具通通從罐子裡拿出來放進去,偷竊的行為全被拍了下來。小吃店老闆看了很生氣,因為這名小偷正是自己的親阿姨。

  老闆用一個月一萬元,和親阿姨租了這間房子想要開小吃店做生意賺錢,但店裡的食材、日常用品卻常常消失不見,鐵門都拉下來了,只剩下住在樓上的阿姨。一開始不願懷疑自己人,結果裝了監視器,才驚覺小偷原來就在家裡,原本阿姨矢口否認偷東西,但監視器把過程全拍了下來,她才改口向警方承認自己有偷東西,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