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8:30

【晚間搶先報】獨家! 農藥殘留超標 小心"毒黃瓜"下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不想拖累兒 中風夫殺癌妻跳樓】

來看這個家庭悲劇,高雄市一名五十七歲的鄭姓男子,這些年飽受中風困擾,老婆也身染大腸癌末期,家中的經濟跟醫療開銷,都靠獨子一人打零工辛苦養家,夫妻倆疑似為了不想拖累兒子,中午男子先用刀殺死妻子之後,趁著通知兒子報警的當下,自己又跑去頂樓跳樓,現在夫妻雙亡,只留下驚嚇過度的兒子,連鄰居看了都大嘆,實在很心疼。

【農藥殘留抽驗 小黃瓜.白菜超標】

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喜歡吃生菜沙拉嗎,要小心吃進毒農藥,愛美女性喜歡吃低熱量的沙拉,其中常用的小黃瓜,被驗出有超標農藥,我們從傳統市場和一般超市,買了葉菜蔬果到實驗室,做''快速農藥殘毒生化檢測'',其中''小黃瓜''和''白菜''驗出農藥殘留率不合格,吃下肚,農藥中的有機磷和有機氯成分,會阻礙人體的神經傳導功能,過量恐有致死危機。

【學校跑步昏倒 國中女成植物人】

台中豐原國中一名女學生,3年前在學校運動會上跑接力賽,突然倒地昏迷,急救後仍成為植物人,家長認為校方沒有在第一時間進行CPR,才讓孩子腦部缺氧過久變成植物人,因此聲請國賠3800萬,但法院審理後予以駁回,家屬難過的說,原本活潑好動的孩子,在學校發生意外變成植物人,卻沒人負責,叫他們怎麼接受。

【小攤販變名店 麻糬店拍片感恩】

麻糬搬上大螢幕!帶您來看花蓮這間麻糬店,從原本的路邊小攤位,一步一步,變成年營業額一億元的麻糬名店,老闆花費上百萬,請來「國家地理頻道」的導演掌鏡,拍攝微電影,紀錄這段創業的艱辛歷程,要感謝一路走來的貴人。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