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11:45

飛機上的秘密! 這7項服務免費你知道嗎?

飛機上的秘密! 這7項服務免費你知道嗎?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搭飛機時只能要茶、水和咖啡嗎?其實還有多種選擇,不管是國內或國際航班,許多航空公司都有提供相當多的免費服務,只要乘客有需要,空姐們是非常願意為你提供服務。據《商業周刊 alive》報導,大部分的航空公司提供以下7種服務,包括了給汽水、點心和溼紙巾等,但多數人並不知道。

1.整瓶汽水:空服員提供汽水時,多半只給半杯,再加上冰塊,但多半人是不夠喝的,其實你可以要求整瓶汽水。

2.基本的藥物和繃帶:飛機上都備有基本藥物,如止痛藥、胃藥以及OK蹦,若真的身體不適或受傷,可向空服人員索取。

3.熱巧克力:除了咖啡和茶外,多數航空公司都有提供熱巧克力。

4.免費的酒精飲料:多為長途和國際航班才有的服務。

5.美容工具組:有些航空公司有庫存物件,例如耳塞、筆,梳子以及遊戲卡,而有的國際航空還提供刮鬍刀、牙刷、襪子等等。

6.額外的點心:所有乘客食用後,若有剩餘點心,空服員很樂意再提供。

7.消毒濕紙巾:如乘客有需求,可向空服員索取消毒濕紙巾擦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