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8:58

雞胸肉當主食 韓女星窈窕的秘密

呂佩芬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星各個身材火辣,但要維持這樣的身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訣,少女時代減肥法,以雞胸肉為主食,三餐熱量加起來不到1200大卡,甚至還有一餐只吃8個湯匙的米飯加菜,控制熱量,另外,氣質女星全智賢在電影開拍前,也用一種雞胸肉奶昔的減肥法,短短4天就成功瘦了4公斤,但這種方式,可能會造成酮酸中毒,傷害健康。

  全智賢丰采迷人,曼妙的身材曲線羨煞不少人,但她在拍攝電影前可是下足功夫,有營養師專門為她調配秘密食譜,先將雞胸肉川燙,放進調理機中,在加入牛奶,適量堅果還有香蕉,這一杯質地濃稠,聞起來有香蕉香氣的雞胸肉奶昔,就讓她在短短4天,成功瘦下4公斤,但只喝這個就想要跟全智賢一樣的好身材,營養師可不建議。

  另一個韓國超夯團體少女時代,一雙雙纖細長腿,可是女孩們都想仿效的目標,瘦身不藏私在節目上公開瘦身食譜,早餐烤雞胸肉和洋蔥,午餐玄米飯和雞胸肉沙拉,晚餐地瓜一個蛋黃加上三個蛋白,一天熱量竟然不到1200卡,還有一餐只吃8個湯匙的白飯加菜,控制熱量,瘦身招數一公佈馬上掀起瘦身熱潮,但瘦得健康,不只吃要節制,還得搭配運動,適度維持身材,別一窩蜂陷入瘦即是美的迷思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