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波麗士! 寒夜給女童愛的抱抱

溫暖波麗士! 寒夜給女童愛的抱抱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南市

今(5日)凌晨台南市一名卓姓母親,載著5歲女兒與3歲兒子,見到警方路檢緊急停車。原來是兒子在車上不慎撞到眼角流血,卓女嚇到趕快向警方求救。當時卓女著急的哄大哭的兒子,一旁的女兒也快要哭出來,這時一名員警,一把將女童抱在懷裡,像父親般輕聲安撫,讓女童有安全感,一直到救護車到場。讓人見識到「波麗士」的溫暖。

台南警方今天凌晨0時到2時執行擴大路檢,當卓姓女子慌忙停車,警員當場嚇了一跳,卓女打開車門,抱著兒子走出來慌張求援,警察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有人拿衛生紙幫男童止血,有人則抱起女童安撫。其中陳姓偵察佐抱著女童,就像父親安撫女兒一般,讓在一旁協助指揮交通的安南派出所長莊世雄覺得感動,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刻。卓女表示,兒子在車輛行進間玩耍,不慎撞到眼角,突然哇哇大哭,她一轉頭才發現兒子眼角流血,嚇得她立即停車,所幸救護車即時趕到,把男童送奇美醫院,治療過後已無大礙。(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