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8:58

智慧手機誰最耐摔? 蘋果勝三星!

張樂 報導

  蘋果的iPhone 5和三星的GALAXY S3這兩款手機都有擁護者,在香港有人為了比較出哪款手機比較好,居然狠下心來摔手機。結果發現鋁合金外殼的IPHONE5比較耐摔。

  iPhone 5和GALAXY S3 16G的價格都是兩萬起跳,但這人大手筆拿這兩款新手機在磚頭地上作耐摔測試,分別從褲袋、胸膛和耳朵這三個手機經常掉落的高度來測試。三度測試GALAXY S3的面板從上裂到下,雖然掉落時的著力點多少有影響,但是測試結果鋁合金外殼的iPhone 5確實比塑膠外殼的GALAXY S3耐摔。好的是兩支手機摔過之後都還能用。

  在荷蘭阿姆斯特丹,也有人作iPhone耐踩、耐踼測試。測試前用超強AB膠先把iPhone內外黏死,然後若無其事地黏在人來人往的公園裡,有人想撿撿不起來,就走人了,但這些人看來真想據為已有,這位老兄更絕了,站在手機旁左顧右盼,沒人注意時彎腰想撿了就走。看來這場測試對象不是手機,而是人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