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22:15

到超商買林鳳營鮮乳 女只為了….

到超商買林鳳營鮮乳 女只為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頂新噁油案魏應充一審判無罪,讓許多民眾無法接受,「滅頂」的聲浪再度延燒,連帶頂新旗下的產品林鳳營鮮乳,也持續被民眾拒買。有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PO文,她為了讓劈腿的男友受到懲罰,竟跑去買林鳳營牛奶給男友喝做為報復。網友說「今天,我在超商拿起一罐林鳳營,旁邊的好心人一臉擔憂的拍拍我,『小姐,你沒看新聞嗎?』」她回說:『這是要給我劈腿的男朋友喝的^_^』」。但其他網友卻認為,這樣反而是在幫助頂新,要她「旁邊水溝挖一挖就好了!」。

其他網友看到女子的「林鳳營報復」手法,紛紛留言「 放到過期再給他喝~ 雪上加霜

」,但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在幫助林鳳營的銷售「還給他喝牛奶?幫林鳳營銷售!」、「旁邊水溝挖一挖就好了!」、「鮮奶加地溝油如何」、「不要再花錢給黑心企業」、「還要花錢幹嘛,兩滴巴拉松+一隻蟑螂腳+10cc清潔劑+一點水溝水調味,保證藥到病除,使用後神清氣爽,沒有雜念」。(翻攝靠北男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