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4:30

接前女友的電話 他婚前被未婚妻悔婚了!

接前女友的電話 他婚前被未婚妻悔婚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即將結婚的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粉絲團 po文表示自己「悔婚了」,但幾乎所有網友都一面倒的支持她的決定,因為某天她與男友正在吃晚飯時,男友接了一通電話,認真的講了幾分鐘,她小聲問「是誰」,男友用嘴型說:「我前女友」,接著繼續講,直到她說:「夠了沒,掛掉」,男友才依依不捨的掛了。她問男友,對方打來幹嘛?男友表示,「前女友看到他在臉書po了放閃照,很傷心」,她聽了立刻拿男友手機打電話給他前女友,對方跟她說:「我是以同學身份打給他,又不是以女朋友的身份」,然後直接掛她的電話。她說,男友知道她最討厭被掛電話,要求他打電話回去,請對方道歉,但男友回她:「妳可以不要這樣嗎?」

她當下覺得被賞了一巴掌,認為男友不懂得保護她,「我覺得受傷的心呢?」其實兩人將在明年1月結婚,目前也都在準備,不過,經過這次事件,她決定將男友放生,「一個不懂保護未婚妻的人是無法當丈夫的」。

許多網友留言:「這輩子女生最討厭的就是前女友來找我男朋友」、「明智的選擇,妳是對的!」、「會護航前女友的男友以後結婚也不會好到哪裡去」,但也有網友認為:「你男友夠寬容了,還讓你回撥電話」、「你們都要結婚了,你還在孩子氣什麼?結了婚妳就是明媒正娶的老婆,難道還要因為被掛電話討不到道歉就離婚嗎?」(圖片來源/靠北男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