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15:15

他抵制林鳳營用這招 網友一面倒開罵

他抵制林鳳營用這招 網友一面倒開罵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抵制林鳳營牛奶的方法很多,但以下這位網友的手法,引來網路上不少罵聲!

有民眾下午在美式大賣場好市多,發現一名消費者買了一整個手推車的林鳳營家庭號牛奶,結果推到退貨區要全數退貨,網友看到後拍照並且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寫道「前一秒才結帳味全林鳳營在好市多,後一秒立刻全數退貨,跪拜正義神人」,原po想找正義神人,不過其他網友看了卻是罵聲不斷,認為「吃飽太閒」、「這樣工作人員會很辛苦啊」、「退貨後員工再拿去上架,是在整員工嗎」、「正義跟無腦有時只有一線之隔」、「過度正義只會造成別人困擾」、「抵制是好事,但服務員真的很辛苦」和「不要這麼無腦好嗎,整到的是好市多,不是頂新啊」等等。

但原po沒有提到,該家好市多分店是那一家,該位民眾到底買了多少數量的林鳳營牛奶,和該位民眾的動機為何。(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