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正妹靠阿伯睡覺 背後故事「酸民一秒閉嘴」

低胸正妹靠阿伯睡覺 背後故事「酸民一秒閉嘴」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日前有網友上傳一張照片,只見在火車上拍攝的照片裡,一位穿著低胸背心的女子靠在一位阿伯的肩上睡覺,照片上還寫著「阿伯...本來要在新竹下車...現在已經到岡山了」。張照片其實已經在網路上流傳至少有2年了,而日前網友上傳這張照片時,又戲謔的寫道「聽說這位阿伯還在火車上」。

對此,有位正妹在臉書發文說,圖中這位阿伯是我父親、旁邊的女孩是我,「這應該是兩、三年前,我在新竹上課,爸爸陪我一起搭火車去新竹的時候」,PO文網友說,爸爸「很疼我,年紀很大了,但還是堅持要陪我一起回去。」網友語氣一轉,要「大家以後不管在哪裡看到這照片,請你們不要看圖說故事,很多事不是像你們想的那樣」,原PO說只是希望可以不要拿父親開玩笑,「因為他前兩天 在醫院病逝了..希望大家可以將心比心⋯⋯」。

其他網友看過發文,紛紛留言為她打氣,有網友說「這種事情一點都不好笑,搞不懂為什麼有人這麼無聊,在網路上po這種圖,明明就是個父愛的表現卻被那些人醜化,看了就作噁!加油!」。(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