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1:50

【午間搶先報】3天漲5成! 白鯧1公斤恐破3千

【午間搶先報】3天漲5成! 白鯧1公斤恐破3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天漲5成! 白鯧1公斤恐破3千】

迎接完元旦,緊接著農曆過年也快到了,這個時候又有東西漲價了!每到年節年菜上最常見的白鯧魚,今年的價格又飆漲,嘉義縣東石魚市場12月底白鯧拍賣價喊到了每公斤1700元的高價,三天之內就漲了五成,按照這樣的行情推算,到了春節前白鯧價格有可能一公斤衝破3000元,魚販說,這可能是零售商提前收購囤貨有關!

【15年來最晚! 玉山清晨飄初雪】

玉山今天清晨終於下雪了,這也是從2001年1月以來,15年來最晚的一次初雪,但因為大雨不斷,只在地面上留下殘雪。而元旦假期最後一天,受到南方雲系北移影響,今天全台都有局部短暫雨,特別是中南部和花東地區還會有局部大雨發生。

【苦絲瓜有毒! 嘔吐狂拉掛急診】

如果吃到絲瓜有苦味,最好不要吃!一名50歲男子吃炒絲瓜,雖然吃到苦味卻捨不得倒掉,吃下一盤後,結果開始嘔吐狂拉肚子到脫水掛急診,醫師說這是罕見的苦絲瓜中毒,因為苦絲瓜有葫蘆素,吃過量會導致腸胃不適低血壓,因此提醒民眾,如果吃到絲瓜有苦味,就不要怕浪費,不要再吃了。

【鬧事"電鋸伺候" 醉男嚇到酒醒】

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喝醉酒妨礙公務,被帶回警局,結果凌晨要上廁所,員警幫他解開手銬,徐姓男子不停亂動,導致鑰匙斷在手銬裡面,消防隊來幫忙,但怎麼都打不開,最後拿出電鋸,把手銬鋸斷,徐姓男子被嚇到,酒都醒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