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2 19:00

冷氣團發威 北部濕冷剩10度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今天北部全天濕冷,低溫只有10度,其他各地,高溫也比昨天下降3到4度,因為華南雲雨區影響,全台都有短暫雨,而明天清晨,中部以北還是可能出現11度低溫,但降雨情形會趨緩,要注意的是星期五,寒流報到!從小年夜星期六,一直到下週一初一清晨,西半部地區、低溫下探7度C。

又是濕濕冷冷的天氣,強烈大陸冷氣團,讓淡水早上出現10.7度低溫,華南雲雨區東移,全台都有短暫雨,北部全天只有10到14度左右,其他各地清晨也都偏冷,強烈冷氣團,影響到星期三。接著週四一天空檔,溫度稍微回升1到2度,只有北部、東半部有些降雨,其他各地能見到陽光,但星期五準備放年假這天,寒流報到。

這波寒流在周六小年夜開始發威,氣溫下降,影響到星期天除夕、到下週一大年初一,台南以北到宜蘭,低溫可能到10度以下,西半部最低溫下探7到8度,東北部9度,花東地區也只有10到11度低溫,但這波屬於乾冷,日夜溫差大,各地多雲到晴,雖然過年冷,但至少還有穩定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