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連署希望嘎嘎歸隊 相信音樂這樣說...

粉絲連署希望嘎嘎歸隊 相信音樂這樣說...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不斷的傳出花心、劈腿等負面新聞,日前更在街頭被媒體拍到,掀起「Popu Lady」成員寶兒的衣物,讓相信音樂直接開鍘,祭出退團的重罰。不過,許多支持嘎嘎的粉絲不放棄,在臉書發起連署活動,希望相信音樂再給嘎嘎一次機會。對此,相信音樂再度回應「每個人都要學著長大、學著成長、學著往前看」,並不會改變讓嘎嘎退團的決定。

嘎嘎的粉絲創立「我都在」臉書連署活動,目前約有1千5百多人參加。不過相信音樂今表示:「我們比誰都難過、也比誰都捨不得。但是世界很大、人生很短,每個人都要學著長大、學著成長、學著往前看。除了全力珍惜1月31日前每一次演出、除了全心做好音樂、做更好的自己,此時此刻沒有誰知道未來會如何、更沒有誰可以決定誰的未來。謝謝MPF(指粉絲)給MP的力量,我們會跟未來的MP一起努力。」堅決不再讓嘎嘎歸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