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12:00

黑衣人砸店掀攤 店家苦不堪言!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夜市惡霸,不給錢就砸攤。台北市通化夜市一名陳姓角頭,平時就自稱是管委會主委,強行索取清潔費,連自己兒子都負責記帳的工作,甚至吸收未成年少年收帳,平均一年的不法所得超過八百萬,攤商如果不從,就打人砸攤。警方佈局一年,將集團12人,全部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法辦。

  熱心的攤販正在跟客人推銷自己的產品,突然一名黑衣人上前,二話不說就把攤子掀了。掀了攤子還不夠,再補上一腳,最後還指著攤販出言恐嚇,不但砸攤子,集團還吸收未成年的小弟,向被害人收帳,不給錢就打,被害攤商苦不堪言。警方佈局一年,將陳姓角頭為首的12個人全部逮捕。

  開山刀、球棒,還有改造手槍,都被警方查獲還狡辯。捷運信義線才開通,人潮帶來錢潮,連暴力集團都想分一杯羹,陳姓角頭一年的不法獲利,超過八百萬。現在整個集團瓦解,攤商不必再擔心有人用掀攤子來清潔自己的攤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