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台非混血校花白楷伊 小徐若瑄引發轟動!

成大台非混血校花白楷伊 小徐若瑄引發轟動!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南市

藝人唐志中主持的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專門找出各個學校的美麗校花。日前他在台南成功大學,找到ㄧ名北非突尼西亞與台灣的混血兒,號稱成大「徐若瑄」的白楷伊,本人一曝光之後,立刻爆紅,成了網友討論焦點。

白楷伊擁有163公分、45公斤的好身材。除了混血的精緻五官,更有著ㄧ雙超萌電眼,讓不少成大學生瘋狂。白楷伊說,目前爸爸在沙烏地阿拉伯工作,她與媽媽、妹妹住在台灣。白楷伊還透露妹妹比自己更漂亮。自己的擇偶條件,則希望另一半是個老實的人,因為比較中肯。她還說曾經有個男生對她展開追求,卻會以「騎士」自稱自己,然後老是用「公主」稱呼她,讓她覺得很難忘。

另外,白楷伊被同學稱讚,私底下是個很有愛心、個性相當溫暖的女生,曾經在寒冷的冬天看到路邊阿伯在賣餅乾,覺得非常心疼不捨,便把阿伯的所有餅乾買下,希望他可以早點回家休息,人美心也美。(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