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5:20

嘉明湖有外星人! 鑑識照片後確認無變造

嘉明湖有外星人! 鑑識照片後確認無變造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2011年玉山國家公園的員警陳詠鍠,在海拔3千多公尺的嘉明湖,拍攝的一張照片,裡頭清楚可以看到透明外星人,當時國安局將這張照片送到美國鑑定,美方鑑定後,確定照片無經變造,間接證實有外星人。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當時巡山隊4人,一早從向陽遊客中心出發,下午走到嘉明湖,隊員陳詠鍠用手機在嘉明湖拍下3張照片,拍照時,並未發現有生物進入拍照範圍。但詭異的是,在玉山國家公園工作20年的巡山小隊往北行抄捷徑時,竟然迷失方向,隊員們互使眼色,知道碰到「鬼打牆」,趕緊折返找到嘉明湖後下山。

事後隊員將照片轉到電腦觀看時,發現照片上方山脊線上,清楚拍到一個人影,呈線條狀,手指部分看起來有「蹼狀構造」,隊員們認為可能拍到外星生物,警方將照片呈報國安局,國安局將之列為「國安機密檔案」管制,要求員警不能外洩,1年多後,拍照員警將照片流給媒體報導,遭記申戒一支。警官透露,這張照片被國安局經管道送到美國鑑定,美方鑑定結果確定照片,並無變造過。(台灣飛碟學會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