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8:58

嘉明湖下雪了! 銀白世界更美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冷氣團帶來豐沛水氣,讓台東的嘉明湖山區也開始降下白雪。厚厚冰霜覆蓋在二葉松上,整座山就像一座銀白世界,讓人驚艷,前兩天上山的登山客,還即興錄下一段影片,兩人邊欣賞雪景,邊搞笑唱歌,自娛娛人,放上網路,吸引許多網友紛紛按讚。

  嘉明湖山區,落下了皚皚白雪,整座山一下子變成,一片銀白世界,厚厚積雪,覆蓋在二葉松林,看起來好像聖誕樹,夫妻樹也長出銀白樹葉,而這樣的美景,不用到國外就能看到。兩名登山客,在海拔3千多公尺高的山區,即興錄起了短片,拍下當時的雪景,還忍不住高歌一曲。有著「天使之淚」稱號的嘉明湖,寬廣湖面。

  一年四季都呈現不同風貌,春夏季,澄澈的湖面像鏡子,映照藍天,冬天湖面開始結冰,在白茫茫的雪地裡,就像黑洞一樣,深不可測,千變萬化的嘉明湖景觀,簡直像座人間仙境,不管天氣再冷,都美的讓人,想親自走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