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8:15

拍戲作息不正常 凍齡女星驚傳血管瘤

拍戲作息不正常 凍齡女星驚傳血管瘤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41歲的簡沛恩因拍戲長期日夜顛倒,驚傳得了血管瘤!簡沛恩近年較少出現在八點檔戲劇。去年10月她因腰痛,到醫院健檢,意外發現肝長了血管瘤,不少粉絲知道後,要她好好保重身體!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簡沛恩透露去年至少推掉6部作品,部分是因角色考量,但絕大多數是身體因素,她說:「畢竟不是那麼年輕了,拍八點檔作息不太正常」。因去年10月她覺得腰痛,到醫院健康檢查後,發現肝長血管瘤,將再加做基因檢測,她說:「不想再拿健康開玩笑」。還說經期已有10年不正常,但近日休養後有比較好。

簡沛恩得血管瘤的消息傳出後,很多粉絲留言關心,她在臉書提到「肝有血管瘤是真的,但不嚴重,定期追蹤就好。只是這件事讓我意識到健康的重要,因為沒有了健康,其它的一切都是假的!希望大家也好好的注意和維持健康!我很好,希望有合適的戲劇再跟大家見面」。(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