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56

造型專人打理 總統副手加分

謝于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在這次總統大選中,三黨副總統候選人,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因此副手的形象,各自的競選團隊也特別注意。其中最年輕的副手徐欣瑩,走「自然」路線,除了瀏海要吹高以外,妝容上沒有特別要求。至於藍綠兩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陳建仁,也都有專屬幕僚,幫忙打造螢幕形象。

到華視錄影,徐欣瑩一身紅色西裝,她說這是媽媽最喜歡的顏色,在鏡頭前果然亮眼,妝容配合攝影棚錄影須求,三黨中最年輕的副手徐新瑩,沒有過多裝飾,除了梳高海多點精神,每次在鏡頭前,呈現「自然」形象。

對政治人物來說螢幕形象太重要,剛接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的王如玄,出場造型捲髮及肩比例沉重,辯論新造型亮相,俐落短髮,幕僚也建議她把眼鏡變色鏡片換成透明,拋開嚴肅形象成為新的王如玄。政治素人大仁哥,走暖男路線主打招牌笑容,不過過去裝扮比較老成,除了西裝頭還穿較寬鬆的西裝,民進黨直接找造型師為大仁哥改頭換面。

2016大選,三黨副手都是首度參戰,除了得迅速投入戰場,還得重新學習肢體語言,在鏡頭前呈現新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