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14:45

他自曝前女友是網路美女 嘆交往過程不堪回首

他自曝前女友是網路美女 嘆交往過程不堪回首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自爆前女友是名網路美女,2人分手後,他認為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網友在《Dcard》 網站貼文表示,前女友是網路美女,整天在IG上傳照片和發文,2人在一起時,他的工作就是負責幫她拍照,如果拍不好被罵,拍好覺得應該,這些事情對他來說都覺得無所謂,但誇張的是只要女友一發文,他一定要立馬按讚,否則就會被罵,甚至她為了衝高讚數,還去下載追蹤按讚的程式,讓自己的讚數變多,再跟別人炫耀她讚好多,很受歡迎的樣子。

原PO覺得,發文分享心情可以,但「當你的生活,被那幾個虛無的讚給綁架,妳就再也不是本來的自己了」,他最後也呼籲男孩們,網美的照片看看就好,「修圖軟體真的太強大了」。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留言,「這跟網美沒關係,只是女孩愛慕虛榮的開關被啟動」、「我還以為男生就喜歡那種的」、「這種女孩被虛榮心綁得死死的」和「不要讓生活被虛無的讚綁架」等等,有人還說「我上次搭公車,看到一個女生一上車馬上自拍,然後她修圖修了半小時」等等。(翻攝Dcard/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