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2:00

奶爸"修"理女娃 惡搞生活照暴紅!

王皓 報導

  美國這位爸爸他很幽默,利用修圖軟體做出一系列寶貝女兒的生活照,因為照片非常太可愛在網路上爆紅,甚至有出版商將這些育兒照片製作成明年度的月曆,一起來看看。

  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的,錯!這個爸爸不一樣,住在馬里蘭州的英格多先生,自封為全球最讚老爸,由於身為軍官的妻子被派駐首爾,英格多先生獨自照顧兩歲小寶貝愛麗絲,製作這些照片其實是想凸顯自己的手忙腳亂,比如把愛麗絲的oㄋㄟㄋㄟ加進自己的咖啡,不想燙衣服就讓愛麗絲幫忙,不會吧!讓這麼小的孩子點煙火?讓兩歲娃自己切PIZZA,結果發生血案,還有讀吸血鬼小說給愛麗絲當床邊故事,這一張張照片看來有點嚇人卻又讓帶孩子帶的手忙腳亂的父母都能會心一笑,當然照片是PHOTOSHOP加工的結果。

  以這張父女跳芭蕾為例,英格多先生是穿上了舞衣先自拍然後再幫愛麗絲拍,最後結合成一張親子照。當然有些場景實在太驚人,比如趕著上班時,把愛麗絲忘在車頂上或是把愛麗絲放在鍋子裡煮!也不免招來網友看了不舒服的批評,不過很顯然的,英格多先生的幽默讓大多數人按讚,所以這些照片已經出版成明年度的月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