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22:30

IG追蹤人數"8000K"啥感覺? 這影片告訴你

IG追蹤人數"8000K"啥感覺? 這影片告訴你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歐洲

你經營的社群網站,一天會有多少通知呢?一名帥氣足球員Demy de Zeeuw,日前就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指出「當Instagram(IG)有800萬人追蹤你,手機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影片中,手機螢幕不斷跑出通知訊息,就像瀑布般瘋狂捲動。

影片中手機的通知訊息,多數為IG的通知,短短不到40秒,新的通知訊息完全沒有停過。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好過癮」、「原來這就是成名的滋味」,但也有人反而覺得「太困擾了吧」。(圖片影片來源/Demy de Zeeuw臉書)

When you post epic content on instagram.com/433 8 million followers, this is how your pushnotification will look like.. ☕

Demy de Zeeuw 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