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15:45

列出來被男人公幹! 10大出軌前兆公開

列出來被男人公幹! 10大出軌前兆公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男人最不該犯的錯誤「出軌」真的有機可循嗎?有一名林姓網友號稱冒著「可能會被很多男人打死」的風險,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列出男人出軌前的10大徵兆,引來上千網友按讚!

網友提到,像是手機不離身,連洗澡也帶去浴室、忽然改LINE或FB的密碼、在妳身邊但手機卻開靜音或震動,甚至忽然有一些約,卻都說是「妳不認識」然後不帶妳一起去等,網友指出,最關鍵的一點就是「噴出來的量變少了」。PO文ㄧ出,有男網友果然留言指他是「公敵」、「原PO你會被滅口」,也有不少女網友表示「哭哭 男友中標怎麼辦?」,但有男網友反駁最後一點「或許是右手作祟...」。(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男人10大出軌前兆】

1.忽然手機都不離身,連洗個早都要帶去浴室

2.忽然改了LINE或FB的密碼

3.忽然變得常常都找不到人(指為同居情侶)

4.2人為不公開情侶,妳在他的FB留言會莫名消失

5.他在妳旁邊玩手機,妳轉過去跟他說話或偷看,他會反應很激烈想把手機遮起來!

6.PO照片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面都沒提過妳

7.在妳身邊但手機卻開靜音或震動(他完電話後,說是保險、電信局催繳或很久沒連絡的朋友)

8.回妳電話或LINE越來越慢,好像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問他 又生氣說妳無理取鬧)

9.忽然有一些約,而且都說是妳不認識的人,然後還不帶妳一起去

10.噴出來的量變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