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2:00

鳳飛飛填詞創作 最後歌聲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帽子歌后鳳飛飛,有一首從未曝光的歌曲終於被公開了。這首歌,是她替一家企業所唱的形象廣告歌,由她親自填詞,希望能傳達正面力量,另外,還有一首歌心雨,她曾經計畫把歌收在專輯發行,現在也公開跟歌迷分享。

  這就是鳳飛飛最後的歌聲。這首歌是13號上傳到YOUTUBE影音網站的,是鳳飛飛最後的歌聲,鳳飛飛去年2月替一家企業錄製的形象歌曲,一句句"眼淚掛在滄桑臉龐'。嚐進歲月冷暖,就是鳳飛飛寫的詞,鳳姐用國、台語雙聲帶錄唱,從未曝光,這會兒終於可以讓喜愛鳳飛飛的歌迷可以聽到。

  鳳姐不在了,但她把樂觀唱給歌迷聽,好像就是親口要歌迷別再為她傷心,其實她手邊沒有曝光的歌還有心雨。李碧華是原唱,鳳飛飛翻唱,原本她在2003年復出前花了400萬,把像是心雨等她最愛的口水歌錄成一張專輯,無奈最後因為談不攏,歌迷無緣聽到,這些未曾公開的歌曲,鳳姐一生未完成的夢想,終於有機會被公開,讓歌迷好好懷念,鳳姐溫暖人心的美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