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9:35

潤娥來站"台"! 1500粉絲瘋狂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今天星光熠熠。少女時代「潤娥」,睽違兩年、再度來台、一千五百位粉絲,擠爆機場:另外韓流天王宋承憲,也在今天抵台,雖然傳出他已經向大陸女星、劉亦菲求婚,但粉絲一樣支持,人氣破表。

今天桃園機場星光熠熠!少女時代「潤娥」潤娥睽違兩年再度來台、到台中為服飾品牌站台、1500熱情粉絲擠爆現場;韓流天王宋承憲也在今天抵達台灣、雖然傳出已經和中國女星劉亦菲求婚、毆巴魅力絲毫不受死會影響、人氣爆表!S潤娥台灣的朋友們,你們等我好久了吧?今天見到你們我也很高興,謝謝你們!少女時代潤娥,條紋上衣搭配俐落窄裙,展現優雅氣質,睽違兩年,旋風來台,為台中服飾品牌站台,親切用中文問候粉絲,甜美笑容,讓粉絲直呼戀愛了,尖叫,一千五百名粉絲,擠滿街道,要一賭女神風采,潤娥也透過落地窗,反拍粉絲,可愛的舉動,讓粉絲陷入瘋狂。

同日抵台的,韓流天王宋承憲,亞洲巡迴見面會,首站就在台灣,一現身,展現十足親和力,一路握手、來者不拒,電影台詞,今年宋承憲,和中國女星劉亦菲,合拍電影,擦出愛的火花,不過聽聽粉絲尖叫,就知道死會的毆巴,魅力依舊紅不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