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1:30

這招治尿床太狂了! 生吃小強「微苦還會回甘」

這招治尿床太狂了! 生吃小強「微苦還會回甘」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網友在Ptt分享自己小時候尿床的經歷。他說自己6、7歲的時候,是很會尿床的小孩,「高峰期幾乎隔天晚上都會尿一次床,看醫生吃藥、吃合(核)桃、睡前不准喝水等等都試過,我還是尿床」。後來他和家人到大陸探親,阿姨提供了當地的秘方「蟑螂」,網友還形容吃下去的味道,微苦還會回甘。讓其他網友直呼「太狂了」。

阿姨得知網友會長尿床後,拿了一袋塑膠袋「來,給你吃這個,以後都不會尿床」。沒想到一打開裡面全是蟑螂,阿姨還特別挑了一隻肥美的蟑螂,把牠的蟑螂腳去掉,接著去掉蟑螂肉外面一點看起來硬硬的殻,「就像剝蝦子一樣只剩肉跟頭」。後來網友把蟑螂吃下去,他形容「味道剛吃下去微苦,比吃苦瓜好一點點,味道淡一點點,吃完還會回甘。就蟑螂頭特別難吃最後吐了頭出來,吃完整個口充斥著大陸水渠臭臭的味道」。

後來網友被逼著吃了10隻左右的蟑螂,他奇蹟的沒有生病、拉肚子,但是尿床的情況也沒有轉好的跡象。對於網友吃蟑螂治尿床的特殊秘方,其他網友留言說,「可惜無效XD」、「乾…崩潰」、「蟑螂表示:你尿床干我屁事」、「你愛吃就好」、「太狂」。(翻攝darenpetfood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