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8:58

遭師狠摑9巴掌 男童嚇到尿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發生校園體罰過當的案例,就讀台北市明星小學國語實小二年級的張姓學童,因為跟班上同學玩耍,互摸生殖器,結果被男導師狠甩九個巴掌,還強行拉扯他的耳朵到廁所揍他,結果造成男童整張臉紅腫、掌痕清楚可見。男童母親今天控訴老師的暴行,讓自己的孩子心靈受創,半夜驚醒嚇得尿床,讓她好心疼。

  就讀小二的張小弟弟,左臉一大塊紅腫淤血,還明顯留下指痕,再看看他的耳朵,也腫得紅通通,很難想像,對他甩巴掌,下重手的,竟然是他的班導師。這讓張小弟弟的爸爸媽媽,兩顆心揪在一起,好心疼,邊走邊哭,天下父母心,張媽媽再也控制不了情緒,頻頻拭淚。時間回到十七號,張小弟弟下課時間和同學嬉鬧,導師聽到張小弟弟可能摸同學下體,就不分青紅皂白,陸續在教室以及廁所內甩他九個巴掌,甚至還捏住他的耳朵,拖行好幾公尺,而這樣的體罰,連大人都受不了,更何況是八歲的孩子,驚嚇尿床,孩子真的好受傷,到現在還不太敢去上學,而痛下毒手的導師,就是他,儘管導師、校長、主任出面鞠躬道歉,而導師也要被大過調職,不過家長還是提出傷害告訴,畢竟將心比心,有誰能夠接受自己的孩子,受到老師這樣的對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