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8:49

最"蟑"Q梅! 沒開封就見蟑螂爬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這真的是太誇張了,買梅子還附贈活蟑螂!高雄有民眾團購台東知名的「香Q梅肉」,去年十月份花快一萬塊訂購好幾箱,等了兩個多月才收到,結果第一包拿出來,都還没拆開,就看到裡頭有一隻蟑螂跑來跑去,底部的梅子肉,還沾滿了蟑螂蛋,民眾看到都快吐出來,没想到打電話反應,廠商說了句「喔」,會辦理退款,民眾質疑,店家的衛生品管很有問題。

買梅肉會送什麼,答案就是,這包還沒拆封的梅肉,一隻活的小強把裡面當舒適的家,跑來跑去,不只這樣,還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真是好噁心了。

買到的人是高雄民眾,他們去年十月上網團購,台東一家知名加工廠出產的香Q梅肉,花一萬塊訂好幾箱,等了兩個多月貨才寄到,結果拿起來的第一包就是蟑螂梅肉,最不能接受的是,打電話去反應,店家態度平淡,一句「喔」,會辦理退款,雖然有派人把貨收回去,不過消費者花錢買到,這種品質的梅肉,真會讓人渾身不自在,想到就頭皮發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