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為了搶愛迪達「NMD」潮鞋擠爆受傷

扯! 為了搶愛迪達「NMD」潮鞋擠爆受傷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 Originals,2016年度全新的「NMD」潮鞋,今天(17日)在全台各地開賣。由於鞋款採限量發售,不少民眾在幾天前就已到專賣店外排隊。網路上甚至有人幫忙代購,估計原本5千多元的鞋子,價格會被哄抬到萬元以上。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形容這場搶鞋大戰,如同難民在搶糧食般。民眾不斷的瘋狂推擠,甚至有不少人在搶鞋過程中跌倒,被其他人踩踏、受傷。還有人為了搶鞋,連自己的鞋子掉了也不管,殺紅眼就是為了搶到鞋子,相當的誇張。

網友分別PO出在高雄漢神巨蛋及台中大遠百,民眾搶鞋的狀況。網友說在高雄漢神巨蛋,民眾為了搶鞋不斷推擠,還看到有人摔倒,被踩到連鞋子都掉了「有人掉了一隻鞋,也不撿,等排完才去一樓服務台問有沒有人撿到= =」。另外,在台中大遠百網友拍下,上百名排隊民眾一等到百貨營業,立刻擠進百貨公司內,甚至還出現了尖叫聲,現場相當的混亂。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為了鞋 我看連老母都不放在眼裡了」、「 台灣經濟奇蹟」、「 七月半到了嗎?」、「他們不用上班嗎?」、「 好多難民喔!」、「我真不懂那雙鞋的價值」、「百分之九十不是自己要穿」、「為了一雙NMD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景氣真的不好嗎?!」。(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