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9:00

網購限量鞋詐騙 花6萬買假貨!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在網路買潮鞋收藏,卻收到假貨!林先生在網路買了一款限量潮鞋,匯了六萬元給店家,收到貨打開一看,卻是不到一千塊的假貨,賣家也人間蒸發,該款球鞋因為是名人設計,加上限量發行,在知名網拍已經喊價到32萬,卻有人利用這點行騙,讓受害的林先生氣炸了,決定要告到底!

這款饒舌歌手KANYE WEST親手設計的,知名潮鞋限量發行,一推出粉絲冒雨排隊,現場搶不到網路拍賣更加炒翻天,EBAY最貴的成交價,高達台幣32萬,這樣一雙有錢買不到的球鞋,成了歹徒詐騙工具,長這種東東,這是甚麼,花蓮的林先生在網路花了六萬塊買這款潮鞋,收到貨才發現,根本是價值不到一千塊的假貨,賣家卻從此人間蒸發,上網一問,受害者還不只一個,讓他氣得按鈴提告!受害林先生,我就打給他然後他就手機不接,臉書也關閉這樣,就有10幾個受害者連絡我,就說他們也是被騙,一個不小心,花大錢只買來滿肚子火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