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8:45

桃園機場防恐攻 要旅客再提早半小時報到

桃園機場防恐攻 要旅客再提早半小時報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桃園市

台灣時間今(22日)下午3點左右,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國際機場傳出兩起爆炸,之後靠近歐盟總部附近的地鐵站馬爾比克(Maalbeek)再發生一起爆炸案,造成多人死傷。比利時檢方證實事件是自殺炸彈客所為的恐怖攻擊事件。對此,桃園機場防恐程度也升級,呼籲旅客在班機起飛前2.5小時,就要到機場報到,換句話說,想出國必須比平常再提早半小時。

桃園機場公司表示,除了將請航警局加強巡邏、派偵爆犬進行安檢,機場行李安檢等級也會再升高,呼籲旅客在班機起飛前2.5小時到機場報到,比平常再提早半小時。民航局長林志明說,布魯塞爾機場爆炸案發生在非管制區內,因此民航局也將請航警局加強機場戒備和巡檢,特別是非管制區,另因應機場安檢升級,也呼籲旅客提早到機場進行安檢,因冬天穿著衣服較多,安檢需要較長時間。(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