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 男"側空翻"飛越月台

孫明愷 編譯

美國波士頓,有一名23歲男子波林,竟然跑去地鐵站,抓住列車進站的空檔,猛力側翻,跳到對面的月台。整個過程只有短短六秒鐘,影片放到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運輸管理局,非常不滿,大罵這是讓人難以置信的魯莽行為,一定會追究調查。

穿著運動褲的男子,眼睛看著月台地面,若有所思,突然!換個角度再看一次,這名男子,先在後方助跑,接著奮力往前衝,一個側翻,就飛躍到對面的月台,跑酷運動員波林,我很驕傲,這是我從小就想做的事情。

今年23歲的波林,從13歲就開始極限運動跑酷,整個城市都是他練功夫的場地,樓與樓之間飛簷走壁,簡直是現代的武林高手,現在波林因為飛躍月台,一夕間成為網路紅人,看過影片的,無不嘖嘖稱奇。

波士頓民眾,我覺得很瘋狂,如果他落軌不就死了,看起來很酷,我覺得很厲害我跟你講,不過波士頓的運輸管理局,非常不滿,認為這樣行為,極度危險與魯莽,交通警察決定要調查此事,波林說跳月台,是他2014年給自己訂下的目標,而且在經過周詳的計畫,跟無數次的練習後,他有百分百的把握,他可以做得到,他也呼籲,這危險動作,大家可千萬別模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