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19:56

市場趴趴走! 品嚐東京庶民美食

李嘉芳 編譯  / 韓國

到日本東京自助旅行,要是吃膩餐廳飯店,不妨親自走訪當地市場,品嘗庶民美食,還能買到保證新鮮現採的蔬果。跟著鏡頭,到東京晴空塔下的市場,一起來嘗鮮。

就在東京晴空塔下,每個星期六早上才有的市場,趕快來看看有什麼新鮮好料,哇草莓看起來很讚,來自茨城縣的草莓是當天凌晨採收,馬上送來東京,旁邊這一攤,是靜岡縣特產的橘子,種的人少,可以說是有錢也很難買到。

這個迷你市場就在東京鬧區,關東各縣市的自耕農帶著農產品來擺攤,起得早有鮮採蔬果可以吃,夜貓子可以來暖心暖胃的深夜食堂,同樣在晴空塔附近,專門賣紅豆飯的老店,晚上11點半才開賣,是當地人才知道的在地美味。

這幾年,自助旅行住民宿越來越流行,想自己開伙,市場就是買食材的好地方,一盤200日幣的海鮮,一袋100日幣的蔬菜,還有各種炸物熟食,熱騰騰剛出爐,售價也都比超市便宜兩三成,東京的各種庶民美食,得要到市場走一圈才嚐的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