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19:56

腋下濕透好糗 止汗防臭有撇步!

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夏天天氣悶熱,很多民眾出外不到一個鐘頭就會滿身大汗,尤其腋下的部分,更容易濕成一片,有的還會散發出濃濃異味,有醫美推出微波熱能止汗,針對汗腺提供熱能進行破壞,不需要開刀、不留下疤痕,另外日本藥妝店也推出腋下衛生棉,特殊設計的衛生棉專門用在腋下,可以隨身攜帶也不用花大錢,這是很多網拍麻豆的小法寶。

炎炎夏日,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穿著低胸爆乳裝出席剪綵活動,但是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她的腋下」,濕成兩片真的好尷尬,日本就發明了腋下衛生棉形狀就像這樣兩個半圓型,撕開背膠貼在衣服腋下的地方,可以幫助吸汗,這是很多網拍麻豆的秘密武器,除此之外,很多民眾會選擇在腋下噴止汗劑,但容易阻塞毛孔,也有人用非侵入式的肉毒桿菌,但效果只能維持6到8個月,或侵入式的旋轉刀手術,雖然可以維持5年,但容易在腋下留下疤痕,因此有醫美診所推出微波熱能止汗。

醫師黃勇學說,微波熱能止汗不需要開刀,也不留下疤痕,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醫師提醒,最好不要像這樣自己刮腋毛免得引發毛囊炎,想要治療多汗又狐臭的人或許有了新選擇,但保持衛生乾爽,才是腋下清潔的不二法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