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08:55

日本正妹大胃王再出擊! 挑戰相撲大麥克

日本正妹大胃王再出擊! 挑戰相撲大麥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麥當勞招牌漢堡「大麥克(Big Mac)」深受不少速食饕客喜愛,日本日前推「加大版「巨無霸大麥克」,尺寸比原本大了2.8倍,更請來日本相撲明星橫綱白鵬代言,看相撲吃起來很滿足,就知道分量多驚人。

而常在網路PO出,嗑下大分量美食的正妹大胃王「木下佑香」,也對此發表「新作」,就是一口氣吃掉5個漢堡,其中包括1個普通漢堡、1個原始大麥克、1個超大大麥克,以及3個相撲級大麥克;開動前,她還搞笑的將兩個相撲級大麥克疊起來,自製「超越相撲級」的大麥克。

後來她先從一般小漢堡開吃,三兩下就解決,接著一路吃到他自製「超越相撲級」大麥克,雖然漢堡已厚到,無法一口咬下,她仍不費吹灰之力把它給嗑完。過程中還搭配超大杯可樂,以及台灣未見過的超大分量薯條。

吃飽喝足的木下佑香說,總結下來超大大麥克吃起來最方便,不過相撲級大麥克吃起來重量感也十足,感覺都不錯,至於她自製的超越相撲級大麥克「吃起來太麻煩了」。由於這一系列的大麥克套餐,似乎只會在日本供應一段時間,木下佑香說,希望這些大分量的套餐可以繼續下去。(圖片影片來源/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