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22:05

好大的"虎"氣! 老虎睡覺被吵醒 牠竟這麼做..

好大的"虎"氣! 老虎睡覺被吵醒 牠竟這麼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歐洲

愛爾蘭的都柏林動物園,最近被參觀民眾拍到一隻有「起床氣」的老虎,這隻老虎在睡夢中,被同伴吵醒,牠瞬間翻臉擺出攻擊姿勢,還大聲咆哮,不單是嚇到吵醒牠的虎伴,連一旁原本開心模仿老虎吼聲的小朋友,都嚇得轉身就跑。

影片中,只見一隻老虎腳步輕盈的走向正在睡覺的老虎,展示區旁的小朋友,看到老虎靠近還興奮模仿起老虎吼聲,沒想到這隻老虎只輕碰了一下正在睡覺的老虎,被吵醒的老虎瞬間驚醒,一路咆哮還擺出攻擊姿勢,讓吵醒牠的老虎也嚇了一大跳,只好悻悻然的走到一邊,而展示玻璃外的小朋友,更是被嚇得拔腿就跑。

影片上傳後,不到一星期就吸引百萬人次點閱。網友紛紛留言說「沒想到老虎也有起床氣」、「如果有人這樣叫我起床,我應該也會生氣」還有網友心疼小朋友受驚,「那個小朋友本來希望老虎吼的,沒想到老虎一吼他就跑掉了!」(圖片翻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