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9:36

台北高溫飆32.3度 今年第二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天氣不錯、各地都是多雲到晴、陽光露臉,全台高溫30度,台北在中午高溫還一度飆到32.2度,創下今年以來第二高溫!天氣這麼的熱,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就警告,三月全球高溫破紀錄,高出平均氣溫1.22度,全球已出現擋不住的增溫趨勢!

吃吧吃吧,碗底不能養金魚,就想用涼涼的冰降一下暑氣,因為走到外頭日頭赤炎炎,全台高溫30度,台北中午還一度飆到32.2度!創下今年以來第二高溫,這麼熱的天氣,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說高溫的天氣擋不住啦。三月高出均溫1.22度以前沒見過的,沒見過這樣的均溫圖,這是美國海洋大氣總署的三月均溫圖,全球都是一片紅,有記錄137年來,頭一次連11個月均溫創新高。溫度低不了,但這幾天台灣的民眾還是有機會享受到微涼的天氣,因為鋒面來報到。天氣變化比較大,大家出門別忘了帶把傘,晴天遮陽,雨天擋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