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20:18

"雙享杯"飲料 1次滿足2種口味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買飲料,不用再為了選什麼口味,猶豫不決了!有業者研發出一款「雙享杯」,這款手搖塑膠杯從中間裂成兩半,一次可以享受兩種口味,因此吸引超多排隊人龍,排隊得排兩個小時,還規定只能買一杯,讓不少民眾撲空失望,對此老闆也坦承這不是飢餓行銷,而是做這飲料得比一般手搖杯多花雙倍時間,民眾想喝,恐怕得多點耐心!

大太陽底下,超級長排隊人龍,到底再排什麼,怎麼都點複雜怪組合,原來這是兩種口味!杯子放下來,看看手搖杯子被一分為兩半,雙享杯,用兩隻吸管,就能喝兩種飲料,還不會混在一起,高CP值飲料商機,在臉書發酵,吸引大批年輕族群都來朝聖,但排了這麼久,只能限量買一杯。

這不是飢餓行銷,而是因為要做出一杯雙享杯,時間得加倍!一邊倒紅茶、一邊換珍奶,就得是兩種飲料製作時間,再加上洞口較小倒飲料連帶動作變慢,一般飲料一天可做160杯,但雙享杯卻只能賣到一半,業者發想創意,人力時間成本,恐怕還有待磨練修正,民眾想喝上一杯,可得耐心多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