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18:47

【晚間搶先報】獨家直擊! 二手車商霸佔停車格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無法可管?! 二手車商霸佔停車格】

獨家直擊,台中不少中古車商,占用市府免費停車格,販售二手車,而且數量還不少,大約100公尺的距離,就停了20多輛的二手車,而且一停就是一個月以上,嚴重影響附近民眾的權益。

【蔡習會登場 沙雕藝術節飆創意】

明天就是520總統就職,搶搭520風采,在台南沙雕藝術季上,沙雕老師特地用準總統蔡英文和大陸國家主習近平創意發想,Q版人物造型吸引不少民眾拍照 ,還有台灣彩券,"520"這組號碼,一早就被搶購一空。

【只要1滴血! 30秒測攝護腺癌】

攝護腺癌,是男性的隱形殺手, 死亡人數也每年攀升, 中研院的研究團隊,開發出獨步全球的奈米分子壩技術和奈米分子捕捉器技術,可以在30秒內檢測出是否罹患攝護腺癌。

【新式"雙享杯" 2個願望1次滿足】

買飲料、不用再為了選什麼口味、猶豫不決了!有業者、研發出一款「雙享杯」,這款手搖塑膠杯、從中間裂成兩半,一次可以享受兩種口味,因此吸引超多排隊人龍,排隊得排兩個小時,還規定只能買一杯,讓不少民眾撲空失望,對此老闆也坦承這不是飢餓行銷,而是做這飲料,得比一般手搖杯、多花雙倍時間,民眾想喝,恐怕得多點耐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