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18:40

"藍眼淚"高雄看得到! 他神回笑翻網友

"藍眼淚"高雄看得到! 他神回笑翻網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馬祖的「藍眼淚」夜光藻,是相當著名的美景,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去觀賞。日前華視新聞報導,高雄有知名樂園跟觀賞魚業者合作,以人工繁殖出「藍眼淚」,讓民眾在本島也能一賭美景。對此有網友在PTT發文問「是在哪裡啊有人知道嗎?還每天限額」。

結果有網友神回「KMT高雄黨部可以看到,限今天」,被鄉民推爆,完全不管原PO的提問。網友都笑說「太有梗了」、「人家都沒褲子了你還要把人家內褲脫掉」、「原PO被忽略惹」。後來仍有網友認真回答,原PO也道謝留言表示「謝謝你 只有你在理我 T_T」更無奈說「我剛剛還想說這篇是啥怎麼這麼多推,結果是自己的QQ」等等。(資料照)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點↓↓

賞"藍眼淚"免去馬祖 高雄也有!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605/201605191753243.html#.Vz7o-vl96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