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1:55

Uniqlo夢幻工作? 員工揭真相感嘆像在"當兵"

Uniqlo夢幻工作? 員工揭真相感嘆像在"當兵"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在「PTT」提問「Uniqlo怎麼一天到晚在徵人?」結果一名網友根據朋友的工作經驗透露,答案就是「很操」!

網友提到,新進人員待遇28k,周休2日(排班制)、每天9小時,視現場情況休息1~1.5小時,但事情沒做完就要加班,雖有加班費但沒年終、沒三節獎金,且滿一年才有所謂「獎金」。網友強調,在這工作還會像軍中一樣遇到「督導」,且督導是日本人來的,所以很要求。

此外,因為是日本人的公司,所以很重SOP,工作內容必須照表操課,其中像是打卡要和同事互相問好,拆新衣上架也有標準時間,連休息室也不可以堆放一堆飲料「真的很像軍中」,因此很多人受不了,網友透露,朋友做了1年半,大約半年就換一批人同事。

最後網友也提到,這間公司相當重視客訴,有時就算遇到不理性的客人投訴,公司往往是站在客人那邊,因此基本上都是員工吃虧。不少網也看完都說「這是簽志願役吧」、「簽志願役薪水還比較高」,但也有網友說「起薪28K 該給的加班費有給 其實就已經打趴一堆台灣公司了」。(圖片來源/翻攝Uniqlo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