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12:05

偷竊不成反色誘! 正妹稱「想要」性服務店員

偷竊不成反色誘! 正妹稱「想要」性服務店員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正妹行竊被發現,怕店員報警竟替他口交!新北市一名正妹「小璇」,去年9月在土城區一家超商偷竊電池,被張姓店員當場抓包。後來小璇改用「柔情攻勢」,一邊撫摸張男下體,一邊宣稱喝到神仙水,「我現在好想要」、「下面好癢好熱」。小璇幫張男口交完事後,突翻臉自稱酒店小姐,索取費用6千元不成後,告張男性侵。新北地檢署採集小璇下體檢體送驗,發現是另名男子的DNA,認定罪證不足,將張男不起訴。

「小璇」說自己因吃了安眠藥有些迷糊,拿了架上的電池後沒付錢就離開。店員張男發現後,便帶她進超商辦公室,還稱「如果不要我報警,那妳就幫我,我是處男,我現在看到妳這樣子,我受不了」,甚至拉她的手進褲襠,幫張男搓揉生殖器,並要求去廁所「解決」。

不過,張男否認表示,當晚發現小璇偷電池,他追上去,小璇自稱有喝神仙水,哀求他不要報警,而且情緒很激動,他便請小璇到倉庫內,打算打電話請示店長如何處理。小璇又說「我現在好想要」、「下面好癢好熱」,要去附近摩鐵開房間買按摩棒自慰,才會到店裡拿電池。同時一邊伸手摸他的生殖器勾引他,讓他性慾高漲。小璇隨後邀他直接進附近摩鐵嘿咻,2人一起走出店外,半路上小璇還當街稱「我現在就想要」並作勢脫內褲,但他提議到附近暗一點的地方解決。

沒想到小璇替他完事後,竟自稱是酒店小姐,平時價碼是6000元,沒收錢會衰。張男回稱沒那麼多錢,只付給小璇1000元,小璇便大怒嗆「給你兩條路選,一條路是報警告你性侵,一條是我叫兄弟來讓你簽本票!」雙方僵持不下,小璇便向巡邏經過的警員報案提告。

檢方勘驗警員當時的密錄器影像,發現小璇神情自然、沒有驚恐的樣子,且若真被性侵,前往距離超商400公尺遠的案發地路上時,卻又沒逃跑、呼救,加上驗傷結果並無外傷,陰道深處驗到的男性DNA也不是張男的,認定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資料照/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