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底下有怪聲! 房東神解:白色一定人養的..

床底下有怪聲! 房東神解:白色一定人養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Dcard》網PO文表示,一早起床坐在電腦前,突然聽到床底下好像有人在玩發票的聲音,原PO一開始以為是冷氣的風吹到床下「越想越不對,各種鬼片裡會出現的情節一一浮在我腦海」沒想到把床移開一看「一顆頭從床底蹦出來..」。

沒想到竟然出現一隻寵物倉鼠!原PO立刻傳LINE跟房東講房裡出現老鼠,有趣的是,房東驚呼之於,竟「一個未看先猜白色」,更指「白色一定人養的」,於是要原PO抓去給管理員「管理員一臉尷尬的收下保管」。

隔天一早,原PO又聽見熟悉的聲音!「我心想:不會吧.. 還來啊!」就趴在床上探頭往床底看,果然另一隻倉鼠,也是白色,還在床跟衣櫥之間來回跑,過了半小時才終於把牠抓起來,再一次給管理員。

原PO說,前一天那隻被認領走,所以他也不確定是不是同一隻,直呼「如果是的話 ,那主人也太扯了..」。不少網友看到PO文指出「太可愛了吧XDDD」、「兩天連續捕獲」、「一起成為神奇寶貝大師」,也有人說「為什麼你家出現的這麼可愛,我們家卻是灰色的...」。(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